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漳州市台联举办“深化两岸融合发展”主题培训活动

2021年04月07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4月1日下午,漳州市台联组织全市台联系统机关干部和市台联八届理事及市台联各专委会负责人、闽南师大统战部机关干部约50人,举办“深化两岸融合发展”主题培训活动。漳州市台联党组书记林百荣参加培训并讲话,市台联会长方丽云主持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邀请福建省高校特色新型智库闽南师范大学两岸一家亲研究院执行院长、商学院教授陈丽丽前来授课。陈教授以《深化两岸融合发展的双重历史使命和政治任务》为题,就如何理解和把握“深化两岸融合发展”的深刻内涵、深化两岸融合发展政策理念的形成过程、深化两岸融合发展面临严峻形势与挑战、台海形势巨变之下应如何正确认识和积极推进两岸融合发展、深化两岸融合发展的对策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和分析。

  学员们认为,陈教授的讲座十分精彩。大家表示要结合实际、创新思路、发挥优势、破解瓶颈,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两岸融合发展,为漳州建设和祖国统一作出积极贡献。(漳州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