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2022两岸青少年运动森林康养研学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2年08月08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8月3日,2022两岸青少年运动森林康养研学交流会开幕式,在三明万寿岩考古遗址公园隆重举行。三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秀文、三明市台联会长沈杰出席活动。

  沈杰会长在致辞中表示,两岸青年是两岸和平发展的未来和希望,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未来中坚,也是两岸交流的和平使者。希望两岸青年信守青春的初心、担负青春的使命,同心同行,满怀希望,激情飞扬,展示两岸青年的最美风采,为祖国发展注入青春力量!

  活动通过举办两岸青少年运动森林康养研学交流会,让两岸青少年更深入了解三明以及福建的风俗民情,增进明台两地青少年友谊。

  据悉,本次研学交流会由由三明市海外联谊会、三明市台湾同胞联谊会、三明学院(福建省海外华文教育基地)、三明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三明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办,共有台湾中小学生和三明市中小学生50余人参加。(三明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