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台联动态

省台联妇女工作委员会客家行活动在三明举办

2019年10月21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0月11日至13日,省台联第八届理事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客家行活动在三明宁化举办。

  活动期间,委员们与70余名来自台湾的两岸婚姻家庭成员一起,参加第25届世界客属石壁祖地祭祖大典。祭祖大典现场锣鼓喧天,气氛喜庆热烈,委员们与台湾大陆配偶们边看边聊,牌子锣鼓、木活字、祁剧、木偶戏、花灯、板凳龙、稻草龙等民俗表演独具地方特色,相同的风俗都能找出共同的话题,两岸同胞很快熟悉起来。委员们与两岸婚姻家庭成员一道,观看了主办方举办的一场精彩纷呈的“客家风情”文艺晚会。委员们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参加这次活动,与来自岛内的同胞深入交流,结成友谊,让他们更好地了解祖国大陆的发展和进步,增强了他们对于祖国大陆同根同源的归属感与认同感。(文/图 卓高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