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台联动态

在漳台湾老兵家属联谊活动在漳州举行

2021年05月24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5月16日下午,由福建省台联、漳州市台联主办的“乡亲相爱一家人 2021在漳台湾老兵家属联谊活动”在漳州市天宝古寨农场举行。来自漳州市台联老兵家属联络委员会在漳成员、市区部分台联理事共2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台胞们走进芗城区天宝镇古寨农场,大家冒着酷暑沿山路蜿蜒而上,踏着汀漳古驿道的青石板,迈过山涧林间,一路登顶“风霜岭”,心旷神怡。大家在现场拍美景、叙友情、聊家常,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漳州市台联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与台胞们亲切座谈。座谈中,市台联党组书记林百荣、会长方丽云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市台联去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就今后的工作与大家进行探讨。老兵家属表示,这样的活动方式很好,感谢台联和老兵家属委员会提供的这次联谊活动机会和平台,让在漳乡亲能够欢聚一堂,今后将积极参加联谊活动,支持台联工作,为深化漳台融合发展和祖国统一大业做出应有的贡献。(漳州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