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台联动态

省台联赴竹林境社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30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6月25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厚植爱党爱国爱乡情感,省台联机关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前往东街街道党员政治生活馆,参加竹林境社区举办的“沐百年党恩 忆百年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再次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省台联与竹林境社区等有关单位领导,为社区老党员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当白发苍苍的老党员郑重地接过沉甸甸的纪念章,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最后,福建老年大学为老党员们献上了歌舞、朗诵、器乐等精彩的节目,整场活动在全体人员齐声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幕。

为社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的纪念章

  此次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内容丰富,省台联党员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了老党员们的精神风貌和家国情怀,感受到身为一名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深受熏陶、备受鼓舞,今后将踏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文/图 魏珊妮)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