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乡音在线  >   姓氏故里

龙海台胞欢迎连战率团参加纪念抗战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

2016年11月24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福建台胞之家网讯: 这次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先生率团参加纪念抗战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受到居住在龙海台胞的欢迎。龙海广大台胞对连战先生爱国爱乡精神感到十分的自豪和赞赏。连战先生祖籍地在漳州龙海,抗战胜利是中华民族的伟大胜利,是国共合作的伟大成果,值得我们纪念。对于两岸关系处于和平发展重要节点上的今天,它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这次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许多外国政要应邀参加,说明它具有国际性,作为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先生顶住压力,勇于作为,前来参加系列活动,对于广大台胞,尤其是对岛内的广大同胞具有正面的导向作用、引领作用、宣传作用,他的影响将是深远的,因为抗战胜利是全体中国人民的伟大胜利。
今天两岸同胞应始终坚持“一个中国的原则”、坚持“九二共识”毫不动摇,旗帜鲜明反对“台独”,十分珍惜两岸和平发展的大好时机,同心同德,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龙海台联)

[编辑:王亚静]

台胞风采

乡音文苑

台胞之声

台胞故事

姓氏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