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乡音在线  >   姓氏故里

台湾嘉宾团到泰宁考察

2017年11月22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考察团在耕读李家合影。

  日前,出席第十三届海峡两岸林博会的台湾嘉宾团一行,深入到泰宁耕读李家闽台交流中心、尚书第等地,考察泰宁县乡村旅游及民宿发展工作。

  尚书第精美的明代建筑,给考察团成员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考察团认为,泰宁是座古韵悠远、民风醇厚、风光旖旎的山水旅游城市,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环境优良,是一处不可多得的旅游圣地。台湾中华工商妇女企业管理协会总会长杨素端对泰宁自然生态环境赞不绝口,她说,泰宁这个古城山好水好,是一个地灵人杰的地方,出了很多的惊世状元,真是一个文化古城。她还说,此次泰宁之行,很大的感受就是泰宁是个值得再来的地方。

  嘉宾团成员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推动泰宁和台湾在文化、教育、旅游等各方面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泰宁县侨台联 洪珊青)

[编辑:普燕]

台胞风采

乡音文苑

台胞之声

台胞故事

姓氏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