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交流交往  >   学术交流

全国台联台湾民情研究会成立

2016年11月25日 来源:台胞之家网

  台胞之家网5月26日上海讯:从正在上海召开的全国台联八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上传出消息,为进一步推动全国台联系统台湾民情研究工作的深入展开,全国台联在系统内成立了台湾民情研究会。

  据全国台联会长梁国扬介绍,在台联系统成立台湾民情研究会,是新形势下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需要,是长期做好“服务、联谊、团结”台胞乡亲工作的必然要求。台湾民情研究会的成立,将有利于深化台湾民情研究,充分发挥各级台联和广大台胞亲情乡情的独特优势;有利于了解台湾民情,正确把握台湾民意,增强台联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有利于提高台联系统的整体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全国台联台湾民情研究会,为台联系统内部从事台湾民情研究的工作性、学术性团体。研究会由会长、副会长、团体会员、个人会员、学术顾问及办事机构等组成。其主要任务是,组织开展专题研究、学术研讨会、学术交流等各项活动。研究会每届期限与全国台联理事会换届同步。(窦为龙)

[编辑:郜利敏]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