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厦门市召开台湾同胞第八次代表大会

2017年08月22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厦门市台湾同胞第八次代表大会会场

        819日,厦门市台湾同胞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厦门开幕。全国台联副会长、福建省台联会长江尔雄,厦门市领导张灿民、刘绍清、韩景义、江曙霞以及180多名当地台胞出席了会议。

全国台联副会长、福建省台联会长江尔雄致辞

        开幕式上,全国台联副会长、福建省台联会长江尔雄致辞。她充分肯定了厦门市台联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她说,厦门市台联第七届理事会认真贯彻党的对台方针政策,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主题,践行使命宗旨,充分发挥亲情乡情的优势和人民团体的特点,广泛联谊、服务、团结广大台湾同胞,推动厦台交流交往,为促进厦门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台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希望即将产生的厦门市台联新一届理事会,在厦门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在厦台胞,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巩固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大局、完成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据悉,厦门市台湾同胞第八次代表大会选举苏甦为厦门市台联会长,选举产生了张劲秋等 6位副会长,25名常务理事和56名理事。(蔡碧英)

[编辑:周雄铭]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