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省统战系统歌咏比赛

2017年09月28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省台联歌唱团表演台湾高山族歌伴舞

        “看我们英雄的中华儿女,无比热爱自己的国家,团结一心,奋发图强,振兴中华!振兴中华!……”927日下午,省台联干部职工歌唱团嘹亮高亢的歌声回荡在省统战系统同心楼礼堂,这是省台联参加省统战系统庆祝建国68周年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的场景。

省台联歌唱团演唱歌曲

        为庆祝建国68周年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省台联积极响应省委统战部的号召,在繁忙的工作中,抽调16名同志组成歌唱团。团员们常常牺牲中午下班休息时间,认真排练,仔细揣摩,交流体会,互帮互助,歌唱水平在很短的时间内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歌咏比赛现场,省台联歌唱团“振兴中华”抑扬顿挫、激昂高亢的歌曲演唱,以及“我们都是一家人”欢快的台湾高山族歌伴舞,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经评比,省台联歌唱团荣获省统战系统歌咏比赛三等奖。(周雄铭)

歌咏比赛现场

[编辑:周雄铭]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