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机关离退休老同志

2019年01月07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月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会长江尓雄、副会长梁志强分别带队慰问看望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将省台联的关心关怀送到老同志心中。

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慰问老同志

省台联会长江尔雄慰问老同志

  每到一处,省台联领导都与离退休干部职工及家属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近况,并向他们介绍省台联去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在送去关怀和节日祝福的同时,也祝愿他们身体安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关心支持省台联的各项工作,为台联发展出谋划策、加油鼓劲、添砖加瓦。

省台联副会长梁志强慰问老同志

  交谈中,老干部们对省台联近几年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感谢省台联领导对他们的敬重与关爱,纷纷表示虽然已退休离开岗位,但是依然心系省台联的发展,愿意继续发挥余热,支持省台联,为台联的发展献计献策。(文/图 林国武)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