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郭宁宁到省台联机关走访调研

2019年02月19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在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18日下午,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郭宁宁走访省台联机关,看望慰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听取省台联工作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对台工作提出要求。省政府副秘书长詹志洁、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飞陪同走访调研。走访中,郭宁宁副省长与省台联领导江荣全、江尔雄、梁志强亲切交谈,并与机关全体干部合影留念,祝福广大台联干部节日快乐。

郭宁宁副省长听取省台联工作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宁宁副省长详细了解省台联工作开展情况,不时提出问题,对省台联近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强调,对台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在新的起点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各项惠及台胞政策措施,努力打造两岸共同市场和共同家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丰富对台工作内涵,推动台联工作再上新台阶。(文/钱河色,图/卓高翔)

郭宁宁副省长与省台联机关全体干部合影留念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