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19年03月01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2月27日下午,省台联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党组成员、省台联会长江尔雄,党组成员、省台联副会长梁志强以及省台联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离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

省台联党建述职评议会现场

  评议会上,省台联党组听取了省台联机关党支部书记所作的2018年抓党建工作述职,并对机关党支部书记工作进行点评和现场测评。

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代表省台联党组,肯定了省台联机关党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也指出了机关党支部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江荣全书记强调,开展机关党支部抓党建述职是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他还对进一步做好2019年度省台联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讲了五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活动,把学习新思想与学习习近平对台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特别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台联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三要高度认识基层党建工作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认真贯彻省委“八个坚定不移”的部署,更加理直气壮、挺起腰杆抓党建。四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理念,注重日常监督,持续开展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五要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把党建工作与服务台胞工作两手抓、双促进,努力争创先进党支部,不断推动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文∕钱河色;图∕周雄铭)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