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赴漳州市开展两岸乡建乡创调研

2021年05月10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5月7日至8日,为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推进“我为台胞办实事”实践活动,省台联会长江尔雄带领福建省乡村振兴领域专家学者和台湾乡建乡创团队,赴漳州市开展乡建乡创调研并看望定居台胞企业。漳州市台联领导林百荣、方丽云等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展南公司”遗址

听取情况汇报

  在漳州高新区涉台遗迹“展南公司”旧址,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展南公司”的历史以及“展南公司”遗址未来规划。福建省乡村振兴领域专家学者和台湾乡建乡创团队对遗迹保护、开发、利用,提出初步指导意见。

调研定居台胞企业

  在定居台胞企业天柱山飞龙旅游公司,调研组与台胞亲切地交谈,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制约企业发展的实际困难,并就企业拓展乡村旅游,致力乡村振兴事业提出意见建议。(漳州市长泰台联、漳州高新区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