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泉州台联调研台湾青年在泉创业情况

2017年04月15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412,泉州市台联会长陈严辉一行前往泉州市丰泽区,走访调研台生简瑞辰创办的斐栎文化教育咨询(厦门)有限公司。简瑞辰系华侨大学台湾同学会会长、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2014级在校学生。

    陈严辉一行详细了解公司规模、从事业务、发展规划等情况,并与公司董事长简瑞辰以及在公司实习的华大大四台生潭友蓉等人,进行亲切交谈,倾听诉求,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

    陈严辉会长在座谈中说,泉州在支持台湾青年就业创业方面出台了许多优惠政策,2016年底公布10个园区(企业)为首批泉州市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简瑞辰同学在吸引台湾青年就业创业等方面,发挥了引领带动作用,泉州台联将一如既往地对华大台生提供优质的服务。(泉州市台联 蒋碧辉)

[编辑:周雄铭]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