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南平市台联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2017年10月16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陈建华会长慰问离休老台胞黄新发

        为让定居台胞、台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中秋即将到来之际,927,南平市台联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当日上午,陈建华会长带领市台联工作人员看望老台胞及困难台胞。在离休干部黄新发老台胞家中,陈建华会长与他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其饮食起居、身体情况。看到陈建华会长的到来,黄新发十分高兴。陈建华会长表示,老台胞是台联事业的宝贵财富,他们对台联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将化作市台联机关干部做好台联工作的动力。

        随后,陈建华会长还驱车百里到武夷山,看望在武夷学院任教的台博士团体,并与博士们召开座谈会。会上,台博士纷纷表示,感谢市台联在百忙之中特意到武夷山看望他们,让他们深深感受到台联组织对台胞的关心关爱,使他们时刻感受到台胞之家的温暖。据悉,武夷学院现有22个台博士。台湾博士的引进为武夷学院的教师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增添了活力。(南平市台联)

陈建华会长与武夷学院台籍博士合影

[编辑:周雄铭]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