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福州市台联走访在榕台企朝阳农场

2018年06月12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

福州市台联与台商马基莊夫妇合影留念

  6月8日,福州市台联会长林鸿榕一行走访在榕台资企业——闽侯朝阳休闲农场。

  朝阳休闲农场位于闽侯县白沙镇洋石村,是一家以生鲜水果、蔬菜、禽类为主营产品的综合性农场,占地1100多亩。据农场的负责人台商马基庄介绍,原先这里是橄榄基地,为了打造优质生态环境,11年前在这里种下35万棵果树,极大改善了环境,吸引大量候鸟留驻。马基庄展示了农场里的各种配套设施,有烧烤区、游泳池、咖啡馆、馆舍等,这里不仅是采摘果蔬的好地方,也是福州市民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福州市台联会长林鸿榕、副调研员许峰与台商马基莊交流

  期间,林鸿榕会长就《福建省贯彻<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实施意见》与马基庄进行深入交流。马基庄说,他已经把福州当成自己的故乡,台商在大陆投资兴业,得到许多帮助和政策上的便利,在大陆才有那么大的场地投资办农场,才有经济效益可言。福州的变化也是值得称赞,马基庄呼吁岛内新生代能够走出来看一看,体会榕台两地同根同源的文化底蕴和大陆日新月异的经济发展。马基庄表示,会与福州市台联多交流,共同为两岸和平发展做贡献。(文/图 郑抒婷)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