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莆田市秀屿区召开第四次台胞台属代表大会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

  9月14日上午,莆田市秀屿区第四次台胞台属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秀屿区台联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秀屿区台联第四届理事会。秀屿区近70名台胞台属代表参加会议。

  中共秀屿区委书记郑加清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秀屿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国辉,秀屿区政府副区长蔡进山,秀屿区政协副主席蔡伊文,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林志伟以及区人民团体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林志伟代表秀屿区各人民团体致贺词,市台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秀屿区台联会长陈少伟代表三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郑加清在讲话中指出,区台联要顺势而为,共促和平,乘势而上,共赢发展,应势而动,共建家园,秉持“联谊、服务、团结”的宗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方式,以有为促有位,以有位促有威,努力把台联打造成台胞台属的“温馨之家”,共同把秀屿建设成台胞台属的“美好家园”。

  会议选举产生了秀屿区第四届台联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会长。(文/图 陈淑珍)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