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漳州市台联支部与漳州湖北商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2018年11月13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

  11月8日下午,为了不断增强共建支部双方的凝聚力、战斗力,漳州市台联支部与漳州湖北商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员教育及组织生活等活动。漳州市台联支部书记陈敬收以《领会十九大对台论述 做好新时期台联工作》为主题,为双方支部党员上党课。

  随后,共建支部党员一起来到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开展了“发扬红军精神 争当合格党员”的主题活动。通过参观,支部党员们深入了解了当年红军进漳的这段历史,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发扬红军精神,争当合格党员的信念。

  双方支部党员都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在回顾历史、互相学习的过程中,还加强了双方支部党员的联系,增进了支部的凝聚力。(文/图 吴颖)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