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泉州市台联深入共建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月25日,泉州市台联会长陈严辉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深入会机关共建单位——泉州台商投资区张坂镇玉前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陈严辉一行向困难党员群众带去新春的祝福,送上慰问金,并亲切地与困难党员群众交谈,了解他们近来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关切他们一定要保重好身体,并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下,树立信心,战胜困难。

  据悉,泉州市台联与张坂镇玉前村于2013年开始共建,6年来,累计组织机关党员进社区20余次,慰问帮扶困难群众50余人次。市台联通过开展爱心助学、帮扶困难群众、清洁海滩、宣传新思想等共建活动,使市台联党员干部增强了对开展社区共建服务工作的认同,展现了市台联会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持续加强和推进的良好风貌。(文/图 蒋碧辉)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