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三明市台联召开七届六次理事会

2019年04月02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3月29日, 三明市台联召开七届六次理事会,市台联七届理事会理事、各县(市)台联负责人、台胞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统战副部长张引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全国台联十届二次理事会、福建省台联八届二次理事会议精神。张引副部长充分肯定了三明市台联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并对三明市台联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三明市台联副会长沈蓉梅代表市台联第七届常务理事会作了市台联2018年工作报告,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三钢展览馆、炼钢厂、炼铁厂、中厚板生产现场,近距离感受三钢60年来的奋斗历史。台联理事和台胞纷纷表示,三钢的发展成就让人振奋,要学习三钢人艰苦奋斗、新时代“工匠”精神。(文/图 江萍)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