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福州市台联开展台籍党员党日暨在榕台胞端午联谊活动

2019年06月21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6月15日,福州市台联在福清市一都镇举办台籍党员党日暨在榕台胞端午联谊活动。在榕台籍党员代表、福清市和长乐区定居台胞、台籍教师、机关党员干部等70人参加。

参观东关寨

参观罗汉里革命纪念馆

  活动以“同心向党 情暖端阳”为主题,以“弘扬红色文化跟党走,传承中华文化促融合”为主线,台胞们走进福清市一都镇普礼村。在闽中罗汉里游击根据地,台胞们参观革命历史展览馆、在红军学校观看革命纪录片、在革命英雄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追寻红军革命足迹,缅怀革命先烈奋斗历程;参观东关寨,领略300年古寨巍峨挺立;最后台胞们来到位于福清东张镇的台资企业闽台农业合作基地台湾农民创业园,参观从台湾引进的绿色农业和先进的种植方式。

  市台联充分发挥传统节日的思想和文化教育功能,组织广大台籍党员和台籍青年过党日活动,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方式之一。通过“红色之旅”,提振广大台胞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为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作出积极贡献。(文/图 郑抒婷)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