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漳州市台联走访老干部老台胞

2019年10月21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0月9日下午,市台联领导班子成员在党组书记林百荣和会长方丽云的带领下,先后登门拜访了老干部和定居市区老台胞,向他们送去重阳节节日问候,并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找准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市台联领导班子成员先后走访了叶露昆、陈维学、陈正炜、陈阿统、杜克仁等退休老干部和定居老台胞,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介绍了我市主题教育总体安排和开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市台联开展主题教育的意见和看法,同时听取他们对我市台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市台联领导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紧扣问题,逐一对照排查,逐条整改落实,确保存在问题有效解决,开创我市台联工作新局面。(漳州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