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泉州市台联陈严辉会长到晋江市台联调研

2019年10月21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0月11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泉州市台联会长陈严辉带领市台联各科室负责人,组成调研组赴晋江市台联召开调研座谈会,着重调研了解泉台两岸婚姻家庭有关情况。晋江市台联会长、机关工作人员及两岸婚姻家庭代表等10人出席了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走访在晋江创业台湾青年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陈严辉会长一行听取了晋江市台联会长吴朝晖关于晋江市涉台婚姻工作情况说明,了解涉台婚姻家庭代表在泉州的生活、工作和事业发展情况,并与婚姻家庭代表亲切交谈。陈严辉表示, 涉台婚姻家庭已经成为推动两岸民间交流的重要力量,两岸配偶及家庭与两岸关系发展休戚与共、命运相连,维护好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局面,既是两岸婚姻家庭共同利益所系,也是我们共同的历史责任。与会人员还围绕涉台婚姻家庭的户籍、社保、就业、就学、计生、往返两岸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和研讨,并提出意见与建议。(文/图 苏文城)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