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宁德市台联赴霞浦县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调研活动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3月30日-31日,宁德市台联副会长余泉带领会机关干部赴霞浦县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调研活动。

向企业负责人介绍解读对台政策

  余泉一行前往霞浦县定居台胞家中,调研了解台胞家庭情况,走访台企--铜雅(福建)工艺品有限公司,宣传中央及省、市惠台政策措施和中央最新出台的《关于支持台湾同胞台资企业在大陆农业林业领域发展的若干措施》。

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一行还会同霞浦县委统战部、民政局、教育局、台港澳办、台联和台属联谊会等多个部门,召开对台工作座谈,了解在霞两岸婚姻家庭情况,与会人员就新时期如何进一步做好对台工作进行讨论。余泉表示,宁德市台联将以“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载体,持续开展全市对台工作走访,了解倾听台胞心声,踏实为台胞办实事,切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宁德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