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漳州市台联支部共建讲党课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4月1日下午,漳州市台联党支部和闽南师大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学习活动,两个单位党员干部及市台联八届理事等3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漳州市台联党组书记林百荣为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市台联会长方丽云主持。林百荣书记以《从“为人民服务”到“以人民为中心”——中国共产党执政为民理念发展历史》为题 ,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专题党课。他从“为人民服务”是党在“站起来”历程中初步形成的执政为民理念,“三个有利于”“三个代表”“以人为本”是党在“富起来”历程中发展执政为民理念,“以人民为中心”是党在“强起来”征程中创新执政为民理念,“为人民服务”到“以人民为中心”党的执政为民重要启示等四个方面详尽阐述,同时,结合市台联工作实际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通过这堂专题课,与会党员深受教育,进一步了解我们党执政为民理念发展历史,增强为台胞群众服务的信心和决心。(漳州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