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福州市台联举办海峡两岸投资促进交流会

2021年09月14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9月9日,海峡两岸投资促进交流会在福州台湾会馆召开。本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攻坚120天”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要求,以强链补链招商为重点,推动海峡两岸企业之间进一步交流对接。来自北京投资促进局、福建台商协会、福建冻品协会等京闽台港澳20余名企业家代表参会。

  福州市台联党组书记、会长林鸿榕向参会企业家代表们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福州市“十三五”发展成绩以及“十四五”发展蓝图,并重点介绍福州“多区叠加”政策优势、优化营商环境的典型经验做法。林鸿榕表示,福州是有福之州,山海宜居。近年来,福州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点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城市信用排名位居全国第3,营商环境便利度位列全球190个经济体第28位,荣获环球时报评选的“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标杆城市”奖。衷心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让与会企业更好地认识福州、走进福州、投资福州,共同绘就“携手发展、互惠共赢”的新篇章。

  交流会上,北京投促局、福建台商协会、福建冻品协会、福清市台创园等企业家代表,就京闽台港澳融合创新发展,金融、科技、农业、环保、文化、商贸等行业创新互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福州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