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高速服务区有了“台胞之家联络站”

2024年03月25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近日,“厦门台胞之家联络站”揭牌仪式在沈海高速驿坂服务区举行。厦门市台联党组书记、会长张劲秋以及两岸台胞代表等80余人出席仪式。
  驿坂服务区秉持“两岸一家亲 闽台亲上亲”的理念,先行先试,设立了闽台驿家“台胞服务窗口”,通过聚焦融合发展所需,为台胞们提供温馨、暖心的交通出行服务。同时,还设立了“闽台馆”,引进台湾多样化特色商品销售。
  厦门市台联与驿坂服务区共同搭建“厦门台胞之家联络站”,将充分发挥驿坂服务区在两岸文旅与商贸服务的优势,搭建联谊服务台胞的平台,进一步延伸台联服务,既能为台胞旅途提供优质服务,又能助力台胞台企在闽多样化发展,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交往,积极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
  厦门市台联党组书记、会长张劲秋表示,在高速公路上设立“厦门台胞之家联络站”是厦门市台联进一步拓宽台胞之家服务辐射范围和服务内容的重要举措。希望能让更多台胞感受“厦门台胞之家”看得见、摸得着、问得到的服务,吸引更多台湾同胞来大陆就业创业生活,以通促融,以惠促融,以情促融,充分发挥对台窗口示范作用,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厦门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