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福州市台联九届二次理事会召开

2024年03月26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3月20日,福州市台联九届二次理事会在闽清县雄江镇召开。会议审议通过《福州市台联2023年工作报告》,听取《福州市台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福建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 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的意见>及省<实施意见>、市<工作方案>的若干措施》的汇报。参加会议的有市台联九届理事会理事、特邀理事及市台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
  福州市台联党组书记、会长杨军作理事会工作报告。她表示,2023年,福州市台联在市委的领导下,在省台联、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党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聚焦以通促融、以惠促融、以情促融,重点围绕深化宗亲、乡亲、姻亲、民间信仰交流开展活动,助力福州打造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先行城市,为推进祖国实现完全统一贡献台联力量。2024年,福州市台联将全面落实中央支持福建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的《意见》,扎实做好对台工作,为加快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先行城市,发挥台联优势、贡献台联力量、展现台联担当。
  与会人员还参观海峡乡建乡创家园、榄湖大院、百家宴广场、滨江步道、梅雄村村口主街区改造提升项目,在雄江镇的山水美景和特色文化中,感受两岸乡建乡创合作中营造的“台元素”和“乡元素”。(福州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