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台联动态

福建省台联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16年11月03日 来源:台胞之家网

聚焦挂点村

  10月29日至30日,福建省台联组织员工参加省统战系统“美丽乡村”走访慰问活动。通过走村入户、参观考察,进一步下基层访贫问苦,了解挂点村的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和精准扶贫工作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聚焦统战系统驻村干部栉风沐雨、一心为村民的优良风范。

  活动期间,省台联工作人员与省统战系统员工一行30多人,不顾崎岖山路,驱车数百公里,先后走访了省统战系统员工挂点帮扶的霞浦县盐田乡南塘村、柏洋乡长岩村、盐田乡西胜村以及溪南镇半月里畲族村。

  大家参观走访了挂点村的村部建设、村民新居、爱心学校、敬老院以及美丽乡村建设工程,深深感叹在当地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以及省统战系统的积极帮扶下,挂点村在美丽乡村建设中所取得的重大成绩。

  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宣传美丽乡村建设的成就及驻村干部深入基层、创业为民的优良品德,积极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以实际行动向驻村干部学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文/图 周雄铭)

听驻村干部介绍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丰收的喜悦

[编辑:王亚静]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