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台联动态

省台联赴宁德霞浦开展扶困慰问活动

2017年01月13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2017年农历春节来临之际,省台联调研员许辉一行,赴宁德霞浦开展帮扶霞浦县扶贫点贫困户活动,及时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贫困户手中,让他们感受到冬日里的浓浓暖意。

  19上午,省台联一行赴霞浦县松港街道下村村实地走访、座谈,详细了解下村村的基本情况及实际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为当地贫困户送上节日问候,下村村5户因病返贫的贫困户收到慰问金。受地理环境等因素制约,下村村的村级集体经济收入为零,而且贫困户、残障人士占比较多,是县级扶贫重点村。省台联一行表示,有机会将牵线台商和当地统战部门等,多方争取资金助力当地的扶贫事业。宁德市台联副调研员余泉、霞浦县委统战部部长陈武、省台盟驻下村村书记连海燕等陪同走访慰问。

下村村部办公室召开座谈会

省台联调研员许辉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

(图/文 邱红)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