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台联动态

省台联赴厦门开展“两节”慰问

2018年01月23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月10日至11日,省台联兼职副会长陈峰带队赴厦门开展“两节”慰问。陈副会长一行在当地台联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台商、困难及老龄台胞代表,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为他们带去省台联对广大台胞的关怀。

  陈副会长一行首先走访了厦门台商协会吴家莹会长,深入了解台资企业在大陆生产经营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对台商推动两岸经济合作、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所作贡献表示肯定,勉励其主动适应大陆经济发展新常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随后,陈副会长一行看望了90岁高龄的杨再发老台胞,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与老人促膝交谈,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并送上节日祝福。在常年患病的困难台胞陈雅虹家中,陈会长与陈雅虹及其家属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其病情、治疗情况及生活困难,并嘱咐当地台联要加强关心关爱,尽力协调解决台胞的现实困难。

  省台联深入走访慰问活动,令台商、台胞们十分感动。他们对党和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表态将继续关注台联工作,为两岸统一大业贡献绵薄之力。(郑维)

[编辑:普燕]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