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台联动态

福建省台联系统参政议政工作荣获多项奖项

2024年01月02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近日,2023年全国台联系统参政议政重点课题成果交流会在海南省保亭县召开。各省台联参政议政工作负责人,部分党的二十大台湾省籍代表、台湾省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台联界别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台联系统参政议政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台联系统参政议政工作重点,并围绕全国人大赴浙江、福建的调研报告和视察报告深入研讨交流。会上,海南、浙江、北京、天津、福建等台联分享交流参政议政工作的先进经验做法。
  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全国台联和各地台联一道,共同探索参政议政工作新思路、新举措,实现新形势下参政议政工作高质量开局。郑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强化参政议政工作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推动参政议政工作提质增效;提升履职能力,培养本领过硬的参政议政骨干队伍,推动台联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郑平还为2023年全国台联系统参政议政重点调研课题获奖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证书。我省台联系统荣获佳绩,其中,6篇获一等奖、3篇获二等奖、5篇获优秀奖,所上报调研论文数量及获奖数量,均为全国台联系统首位。(省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