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资讯信息  >   大陆

安溪县举行“泉州市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授牌仪式暨惠台政策与服务宣导会

2018年03月26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

  3月22日下午,安溪县在湖头光电产业园举行“泉州市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授牌仪式暨惠台政策与服务宣导会。泉州市台办、安溪县委统战部、安溪县台工办等单位及县台资协会、县台联会、部分乡镇台联会、台胞台商台干代表共50多人参加。会上泉州市台办向园区管委会授予“泉州市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的牌匾。现场还做了惠台政策和安溪人才政策宣传。与会代表认真研读干货满满的惠台措施及人才政策,并进行热烈讨论,纷纷点赞,表示将继续在安溪发展,同时发动更多的台湾朋友来安溪就业创业、投资兴业。

  湖头光电产业园起步于2011年,是目前全省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整的海西生态“光电谷”,是台湾人才发展的聚集地,正规划建设成为一个集生产基地、研发检测、教学论坛、应用展示、商贸物流为一体配套齐全、产业链完整的光电产业园。(林有德)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