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乡音在线  >   台胞之声

台湾知名人士陆炳文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年07月01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6月30日,台湾知名人士、台湾闽台同宗同名村交流中心主任陆炳文博士,通过新闻媒体,代表台湾闽台同宗同名村交流中心、台湾文化艺术界联合会理事会、中华民族融合发展基金会董事局、中华共促海峡两岸社会融合团体联合办公室、海峡两岸和谐文化交流协进会以及世界社扶道人孙中山文化研究中心,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大陆同胞致以诚挚的问候。

  他说,综观今日大陆,经济飞速发展,社会文明进步,国际地位提升,防疫成果斐然,在全球疫情肆虐、西方围堵打压的恶劣外部环境下,依旧风景这边独好,民众自强、自尊、自信,社会呈现一片繁荣景象,生机勃发、奋发向上之势头,已然不可阻挡。他强调,回顾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就是带领人民,为实现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不断克服艰难险阻,而不懈奋斗的历史。百年来中共不忘初心,始终坚持理想信念,践行世代使命,用短短几十年时间,把一个积贫积弱、民生凋敝的中国,发展成世界一流强国。他表示,作为岛内一名79岁的福建籍台胞,在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到来之际,百感交织、心潮澎湃,衷心庆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并祝愿广大大陆同胞阖家幸福安康。(文/周雄铭)

[编辑:卓高翔]

台胞风采

乡音文苑

台胞之声

台胞故事

姓氏故里